星饼脆
通知已关,有事发信
 

《写在暂停更新准备修文之际》

 私信了@lyhsh gn,怕你看不到,就在这里写一下at你~


今天上线发现久违地收到了许多通知(是的小透明写手每天都会上线看点击什么的捂脸),原由是@lyhsh gn帮我的小冷文卖了安利。对gn给我的评价,我在受宠若惊的同时感到了无地自容。

蔷薇王冠是我一时鸡血开了脑洞要写的,因为很萌双王做为“王”的特质,所以想自割腿肉推广这个人设。首次产出,还不知死地选了pov写法,写着就感觉到自己在遣词造句和布局谋篇上都有很多问题,和很多产出索瑟的成熟作者完全无法相比。支持我磕磕绊绊写到第8章的就是对cp的爱和一直追文的小伙伴们( 比如@天生喜感的思澄 ),谢谢你们的支持(鞠躬)。

也十分感谢喜欢甜番的和吃下安利前来点赞的小伙伴们(如果你们能看到的话)。接下来一段时间可能都不会更了,要忙三次元,并且想把文重修下大纲。但是我保证不会坑掉的,不写完篇的话也永远不会进步嘛~

爱你们(飞吻)~


 
评论(4)
热度(8)
© 星饼脆/Powered by LOFTER